close

5/6   飾金價格:4260  白金Pt900:2960

 

 

 

BMW全新第七代大改款5系列(原廠代號G30)份量之重、堪稱今年國內業者最重要引進新車。這次在台灣道路試駕的這款530i M Sport、為目前引進汽油車型的中階主力性能版,我很好奇它與永遠的宿敵、同時也是國內同級熱賣王的賓士新E-Class,到底誰比較強?現在馬上來看看我的試駕分析報導。雖然我先前已在葡萄牙試駕過全新540i M Sport,但這次在國內拿到的是530i M Sport,還是可以看看不同動力、在國內道路的實際行駛感受究竟如何。一上路未久,我就解除心中疑慮,原本覺得從6缸的540i降為4缸的530i、心裡一定會有落差,不過才跑了一段路,我就發現這具渦輪動力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的,它除了運轉非常平順外,拉拔至高轉速的延展性,還是具有BMW傳統自然進氣引擎的爽脆感,從頭到尾也不會覺得不夠力。另一個印象深刻的部分,就是它的車身剛性奇高無比,行路舒適性卻好得不得了,與賓士E-Class相比甚至有過之無不及,最精彩的是BMW一貫的優異操控手感還是被精確保留;特別是解除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後,只要駕駛人藝高膽大,還是可以輕易在彎道演出漂亮卻可控的車尾滑移,強烈駕駛樂趣在同級車中仍無人能出其右。(吳凌祺/台北報導)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 源鋐當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