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3     黃金價格:4440     白金Pt900:3020

善化源鋐當舖

服務專線:06-5838018      點此立即通話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大成路128號       點此到源鋐

「川金會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日在新加坡舉行世紀峰會,兩人在鏡頭前互動良好。川普事後受訪時也多次稱讚金正恩,認為兩人互相欣賞,彼此都喜歡對方。川普今日最新推文也繼續說金正恩好話,對金正恩勇敢跨出這一步表示感謝,還說就是因為有「川金會」,才能讓全球遠離核戰災難。

川普在「川金會」結束後發推文,說要對金正恩表示感謝,因為他勇敢採取行動為人民開創新未來。川普還說,兩人的會面讓地球人避免了核子危機,他寫著:「全世界又遠離核武災難一大步!不再有飛彈發射、核武測試或研發!人質也返回國內和家人團聚。謝謝你,金正恩委員,我們在一起的這一天創造歷史!」

事實上,川普在和金正恩結束高峰會後,對這位北韓領導人可說是好話不斷。他稍早接受美國之音專訪,記者問他覺得金正恩回國後會如何評價他時,川普說:「我認為他喜歡我,我也喜歡他。我知道以前大家都認為他是個粗暴的人。他必須粗暴也可能他一直都是粗暴的人,但我們相處得很好。他很聰明,熱愛他的人民,熱愛他的國家。」
 
記者追問,很多北韓人民吃不飽並飽受專制政權虐待,如何能評價金正恩愛他的人民?川普則避重就輕的說,不應該看以前的狀況,而要以兩周前的最新狀況評價,他認為就是因為美國態度硬起來,金正恩才願意談判。
 
川普同時自曝,他為了準備「川金會」,已經連續25小時沒睡覺。記者最後要求他透過可向北韓播放的美國之音,向北韓人民說幾句話時,川普又開始大讚金正恩:「我認為你們看到的是一個對北韓民眾有著很深感情的人。他想要憑藉他們做出正確的事情,我們相處得非常好。我們有著非常好的人際化學關係…沒有人際間的這種化學關係,無論你做什麼都不會得到理想的結果。我們從一開始就有這種關係,我認為對北韓來說將會有偉大的事情發生。」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


 

翻攝推特

翻攝推特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 源鋐當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